(溫馨提示:請勿一邊進食一邊觀看此文~)



 

 

 

←猜猜這是什麼??
((還有更血腥的,至少這張沒出現血!))





欲知答案,請反白
鱷魚!!!!!
你沒看錯,就是鱷魚!!
上次還看到只剩顆頭在那邊~~


 

 ←剛好有人買了,我就在旁邊狂拍
((看到那根木棒沒?那是有用處的!!!!!剁不下去時,老闆會拿來敲刀背。))

老闆還一直說:這有啥好拍的?要看~動物園就有了嘛!!
((這東西,在動物園跟在市場,怎麼會一樣!!??))



 


←就是賣那個的...
有迷有看到?買的人超多!!!
但...我沒勇氣走過去拍~光看到那幾隻腳,我就受不了了~~

 

 

 

 

來到廣東,我真的相信了~~廣東人什麼都吃!!!!!!
在市場,會看到許多平常只會在動物園才會見到的生物。
象龜、蛇、樹蛙、沙蟲、龍蝨...還有一大堆我不認識的雞鴨鳥雀類。
就連我家的小貓,都是在市場買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ff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