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繼去年開始,婆婆決定~過年不在家開伙了!

婆婆說,她有兩個媳婦,但十餘年都是我一個人在忙,小叔一家永遠在開動那一刻才到,現在我們又搬到匪區,萬一菜沒吃完她也沒辦法處理,所以乾脆出去吃還比較省時省力...

(其實我沒抱怨過啦!反正我自己很愛煮~但婆婆講了這句,我還是覺得救甘興A~~)

去年,吃了小火鍋~

(是怎樣啦!?去年不管到哪裡~大家都吃火鍋~吃到小米快瘋掉~~)

今年,改成吃自助餐~~

前菜

↑前菜~看起來還不錯吧!

麵 

↑小叔的女兒吃著蕎麥麵

(她跟小米真是好像!!小時候簡直是一模一樣~令人不得不為”遺傳”這東東感到不可思議!!)

甜點 

↑小米幫我拿的甜點~

 

好了~

晚餐照片沒了~

對!!不要懷疑~

沒了!!!!

 

因為...

我們吃的是素食自助餐!!

  

吃完後,大家又聊了一會兒,我們便開車回大甲~

回到家,婆婆回房休息了~(因為前一晚拜拜弄到半夜!)

我們一家三口對看一眼,不約而同的說:

如果現在來塊香雞排多好啊~~~

 

(LDS1:聽說小叔的小女兒知道要吃素食~出門前還先啃了兩根香腸!)

(LDS2:回家看年夜飯照片時,有種想問”咦!?主食咧??”的FU...歹勢,我們真的沒有吃素的慧根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ff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