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能說啥好呢??

系滴!多多抓到老鼠了!!

(這社區也未免太多老鼠了吧!)

(但這次~我總算拍到照片了!!!)

 

溫馨提示:繼續閱讀會出現清晰照片,請小心觀賞,謝謝!

 事情是這樣子的...

話說~(怎麼老在話說??)

24日中午,我正在廚房裡煮午餐,經過多多的根據地(就是牠那些貓砂屋、飼料盆...),發現多多的反應很奇怪,牠只是看了我一眼,就低頭繼續玩牠的飼料盆。


要知道我家小多是隻個性很像狗的貓(我在說啥?),整天黏著我走來走去,動不動跳上來抱我大腿,用盡心思窩在我懷裡...牠怎麼可能只能這樣冷靜的看我一眼就算了!?
難道是我失寵了!?

燈愣~~~~~~不~~~~~~~~~
(↑好愛演喔~哈!)

我覺得奇怪,走近一看,多多還是繼續撥著飼料盆,活像是盆子那邊有些什麼有趣的東西。
李組長眉頭一皺,嗯,案情肯定不單純!
(李組長好忙喔~老要被抓出來一起演~~)

我想,大概也就是小強之類的東西吧!
一時也沒太仔細思考(其實是才剛睡醒~),抓著連體的保特瓶(就像下圖這種),直接整盆拿起...

T2lOteXnyh4tNXXXXX_!!20835513.jpg_310x310.jpg 

喔、賣、尬!!!
老鼠!!!!!!!!
又是一隻老鼠寶寶!!!!!!

我馬上拔足狂奔,衝回書房拿相機。
(都第四回了,就不信這次還拍不到!!!!!)

再跑出來時,多多已經不在根據地了。
咦?跑哪去了??

搜尋了一下,終於在大門邊找到了多多,以及快被玩到腦震盪的老鼠寶寶。
我拍!!
左拍、右拍、直拍、橫拍...再切換防手震繼續拍、拍、拍~

等我拍夠了,先確認一下相機裡的檔案夠清楚(無情鬼!沒良心!),這才趕走多多,打開大門放生。

但老鼠寶寶似乎暈得厲害,左晃又撞的就是出不去~
還得我拿掃把出來,老鼠寶寶才總算搖搖晃晃的跑了出去~~

對!
這次,老鼠寶寶跟上回一樣!
直接跑進對門那家!!!
(誰教他家都不關門,而且垃圾都放門口引來老鼠,哼!活該!!)


好滴,請觀賞我的精心挑選照片吧!

貓抓老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ff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