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系滴~~
鄉親啊~~PART3出現了!!

(這是啥鬼地方啊!?我是都市人啦~~淚奔ING~~)

(溫馨提示:內文可能出某些小動物~本文請斟酌觀看~)

話說~~
昨晚正上網聊天聊得正開心,忽然看到我家小多多從窗外跳進來,並無敵興奮的一路跑往客廳。

李組長眉頭一皺~案情不單純!

我狐疑的跟到客廳,小多在電視櫃前,小貓掌開心的撥來撥去,不知在玩些什麼。
走近一看,近距離眼睜睜看著一隻活潑的小北鼻灰鼠逃脫多多的魔掌,咕嚕嚕躲到電視櫃下。
多多哪肯煮熟的鴨子飛了,飛快地也擠了進去~
(咦!?原來多多還擠得進去喔!!!)

我完全呆住,三秒後衝回書房,拿起手機打給老公的單身台幹同事,尖叫著:
賓士叔叔救命啊!!我家有老鼠了啦~~
(其實他很年輕,我完全是跟著兒子叫~)
然後,等著他們前來的空檔,拿著相機亂拍一通!

五分鐘後,賓士叔叔和傑森叔叔一起出現,膽小多暴衝回我房間躲起來~
(傑森叔叔一走進來,我家超大的客廳瞬間變得好擁擠...噓!不能說是我說的!)

賓士叔叔問:「老鼠呢?」

我指向電視櫃,「剛剛在那底下!」

客廳成為了戰場,賓士叔叔搬動電視櫃,小老鼠慌亂的逃往沙發後方~
傑森叔叔也加入戰局,整個客廳大搬風,沙發、茶几歪七扭八...
但是!
老鼠呢???????
沒理由的窩~~難道是同一把?
(咦!?怎又冒出這句台詞??)

因為沙發底下還是有很小的空間,懷疑小老鼠有些微可能鑽進去,於是,大搬風第二趴展開~~
可還是沒有!!
沒理由的窩~~難道是同一把?
(啊咧!?怎又又冒出這句台詞??跳針了嗎???)

賓士叔叔不信邪,開始延著牆邊搜尋,WII FIT不可能、小板凳底下沒有、蚊香盤根本沒地方鑽...
最後,賓士叔叔看著角落那根保鮮膜芯管(就是用完後的那隻紙棍)。
我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那是多多的玩具啦~」

賓士叔叔拾了起來,驀地跳了一下、踢翻蚊香盤,紙棍直接飛出去~~
小老鼠從紙棍中跑了出來,咕嚕咕嚕的拔腿狂奔!

賓士叔叔追,傑森叔叔拿掃把趕,小老鼠總算認清此戶非善類,快速地跑出了我家!
然後~

(以下請自行反白~謝謝!)
直接跑進對門那家!!!


(LDS1:嗚~~哥~~姐~~~~我錯了!!!你們當初把紅蘿蔔丟給我是對的,我應該多吃一點→就不會近視→不用這麼近距離看到老鼠了啦!!)

(LDS2:為什麼老公又不在家啦~這樣不行喔~)

(LDS3:我我我...我真的由衷地希望不會再有下一集呀!!)

(LDS4:對~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照片呢??~我先自首一下,照片拍了,可是我找不到線傳輸,所以晚點補,OK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ff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