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鄉下~
這是鄉下~
這是一個鄉下~
這是一個工業區的鄉下~
(中了古龍小說的毒?噗~)

系滴~
目前我居住在一個理論上應該是國際大都市的鄉下。
離香港邊界只有一小時的車程,城市中心的硬體方面繁華先進足以與信義商圈比拼。

但短短一小時的車距,分隔開了兩個世界。


我們住的小鎮因為離香港近,也是港商、台商最早來開工廠的地點之一,理所當然的發展得特別快,基本上算是應有盡有。
(不過,小鎮的人也都被寵壞了呀!明明是鄉下地方,衣服卻比上海貴、吃飯也比廣州貴!)

既然有了工廠,又有很愛以杯中物博感情的台商們...
於是~酒店出現了!!

華南區台灣朋友們聽到這個小鎮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頂港有名聲、下港有出名的水果系列酒店
鳳梨、蓮霧儼然成為本鎮的代名詞了!!
(說來好笑~其實祖國同胞們並不知道啥是蓮霧呀!為啥取這個名...聽說大股東是呆丸郎~)

至於為何出名...
據某台灣人分享~咳咳~
(叔叔有練過,未成年小朋友請不要學習!)
在水果系列全盛時期,他們曾進酒店十分鐘內,頭上身上手上耳朵上,掛了近二十件不拉甲,風光的在大廳繞行一周,享受眾人的掌聲...
當然,後面還有一票幾乎等同全裸的美眉們跟著跑,想搶回自己的不拉甲...

目前,水果系列已經沒落,但仍存在於許多男人的夢想之中!


既然因此而出名,AV8D都知道這個必遊景點,當客戶來訪,怎麼可以不帶去走一走呢??豈不是太待慢了嗎???

很遺憾的...
我老公是業務,每當有客戶來,他自然得代表公司,帶客戶到本鎮必遊景點好好的觀光觀光。


說真的,我並不擔心老公上酒店~
(他根本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宅男!)
只擔心他的身體禁不禁得起又喝又熬夜~~
(我真是好老婆!)

所以每次他在那邊鬼叫有客戶來,我總是很自動的幫他準備好維他命B,至少不會有宿醉的不適。
(越寫越覺得自己真是個賢妻啊~~)

以”比較級”來看的話,老公已經是個酒品很好的男人了,每次他應酬完回家,絕對不吵不鬧也不吐,頂多就是坐在馬桶上睡著...呃~當我沒說!

他最常做的一件事是醉醺醺的坐在馬桶上跟我啦咧~~
(還會一直強調說他沒醉、他非常清醒、他完全知道他在講什麼!)
鬼打牆似的跟我報告今日行程,從客人幾點來、來了幾個、各長什麼樣子、叫什麼名字、開了啥會、晚餐去哪吃、哪道菜好吃、吃了多少錢...
再講到酒店叫了幾個小姐、位置怎麼坐、唱了什麼歌、聊了些啥咪、喝了多少酒、怎麼個喝法、是用公杯或煙灰缸(都是韓國人!難怪我老公不讓我看韓劇啊!)、客戶帶沒帶小姐回飯店...
某次他還曾到隔壁鎮,在場人士有位是”在酒店有自己辦公室的某台籍經理”,才剛開喝,玩著再簡單不過的剪刀石頭布,包廂內的小姐已全脫光光

由於他的文學修養還不錯,而且同樣的話至少要講三次,我總有種身歷其境的fu~


前幾天,又有客戶來了~
平常我總會等他回到家,但現在是暑假,我的力氣全被兒子搾乾,陪睡就不小心跟著一起睡翻。

到了十二點多,老公進房時的聲響讓我醒來,我看了他一眼,問了句還好嗎?就打算繼續睡。

沒想到...
老公居然開始跟我聊天!
先是鬼打牆的報告今日行程,問問兒子本日乖不乖,再講到小孩教育方針...
這麼一聊,就是一個半小時

我再想睡,也禁不起這種聊法。
正打算乾脆坐起來跟他討論對教育兒子的想法,那頭傳來了規律的打呼聲~


系滴!
他睡著了
他~睡~著~了~
他~~睡~~著~~了~~

哇咧靠北邊走咧!!!!!

閉上眼睛,努力的躺了半小時沒睡著,我只好爬起來上網,一路晃到四點半才又有睡意~
隔天,同樣在八點半起床,毫不意外的全身軟趴趴!

老公似乎完全忘了前一晚的事,當我跟他提起此事時,他一臉無辜的說:那妳不會再繼續睡喔!?


(LDS1:老公的名言是:華南的太醜!華東的太勢利!東北的太剽悍!)

(LDS2:↑所以要找少數民族的??)

(LDS3:親愛滴老公~好歹咱們也一起睡了超過十年,難道你還不知道你老婆向來很難睡嗎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ffy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